企业旺旺
玉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玉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玉林建材办厂

玉林Q345d无缝钢管现货

  • 公司:玉林开安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夏志明
  • 发布时间:2024-04-29 08:10:32
  • 所在地:玉林
  • 标题:玉林Q345d无缝钢管现货
  • 来源: 玉林招商新闻 >玉林家居建材 >玉林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BsLCVogyq2新闻:玉林Q345d无缝钢管现货,玉林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夏志明!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无缝钢管

  • 规格

    齐全

  • 产地

    聊城,天津,无锡,上海

  • 材质

    齐全

  • 长度

    8-12米

  • 计重方式

  • 是否能加工定制








 我公司具体分析了一下需求量:用于供水的球墨管使用比例如果由目前的从 增加到经济发达的 左右,总需求量约为 万吨。以的年远景目标为时间限定,约有 10年,那么年需求量约为 66万吨。出口量估计会由目前的 万吨 年增加到 万~ 万吨 年。此外,国内每年市政供水管网新增加离心球墨球墨管铺设长度会达到 万公里,按照平均重量 毫米的 公斤 米计算,年需求量为 万吨。原有供水管网的改造和更换每年约需量为 万吨。

  山东聊城开安管业专业生产球墨铸铁管,我公司引进国外技术,拥有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精湛的制作工艺,产品规格齐全。生产销售球墨铸铁管、球墨管,柔性铸铁管,铸铁排水管,井盖。产品不仅可用于城镇天然气和煤气的承压输配地下管网,还可广泛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等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可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球墨铸铁管规格为DN80mm~DN1200mm的离心球墨铸铁管为主,年产量30万吨。


国标k9级球墨铸铁管的柔性连接方法,球墨铸铁管安装:首 先,将球墨管承口内的所有杂物清除擦洗干净。将胶圈上的粘着物清擦干净,把胶圈装入承口槽内,并用手沿整个胶圈按压一遍,或用橡 皮锤砸实,确保胶圈各个部分不翘不扭,均匀地卡在槽内。
  其次,将润滑剂均匀地涂刷在承口安装好的胶圈内表面、在插口外表面涂刷润滑剂时要将插口线以外的插口部位全部刷匀。较后,应 按下管的要求将管子下到槽底,通常采用人工下管法或机械下管法。安装机具设备:将准备好的机具设备安装到位,安装时注意不要将已 清理的管子部位再次污染。

离心球墨铸铁管作为一种新型管材,具备力学性能好、节省金属、施工简便、造价经济、可靠性高、耐腐蚀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其延伸率大大优于灰铸铁管,接近钢管,经防腐处理后,使用寿命达到钢管的3-5倍,且球墨铸铁管安装方便、简单,适合于在各种地形和气候下施工,安装简捷,可大大加快工程进度,降低成本,被广泛应用于供水管线、供水管网、输油管线管网、输气管线管网等领域。

我公司凭借精良的装备设施,雄厚的技术力量,严格按照国际标准ISO2531及BSEN545 组织生产,规格为DN100-DN500 ,接口形式为T型、 K型、S型、N1型的各种球墨铸铁管,同时配套生产各种规格的管件,年产量可达3万吨。


球墨管熔炼工艺要求

( 1) 出炉温度 高铬铸铁的熔点比一般铸铁高, 约为1200 ℃, 出炉温度约为1500 ℃, 熔炼选用中频感应电炉。 ( 2) 炉衬 采用酸性或碱性炉衬均可, 炉衬的配比、打结、烘干和烧结均按常规工艺进行。

( 3) 装料 一般按正常顺序加料, 先将灰生铁、钼铁等难熔铁合金装入炉底, 而后将废钢等按照下紧上松的原则装填( 有助于塌料) 。

( 4) 送电熔化 将电炉功率调至大进行熔化, 由于Cr 的熔炼损耗较大( 约5 % ~15 %) , 故铬铁应在后加入, 通常是待废钢全部熔化后加入烤红的铬铁。

( 5) 脱氧 待金属炉料全部熔化并提温至1480 ℃后, 再加入锰铁、硅铁及铝进行脱氧


    为什么无缝钢管要进行酸洗?
  为提高无缝钢管抗腐蚀能力,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因此对无缝钢管必须进行酸洗、钝化表面处理,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

  酸洗过程就是为了去除表面氧化皮,后经过润滑处理(碳素钢-磷皂化,不锈钢-牛油石灰,铜铝管-涂油),用老工艺-镀铜),再进行拔制深加工。无缝钢管如果不酸洗、表面可能有氧化物和油污,磷化液核能无法将它们除去,磷化质量会降低。而且无缝钢管在制造过程中,经过多道工序后,如果稍不注意,都会在无缝钢管表面留下伤痕,使零部件抗 腐蚀性能降低,直接影响使用寿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