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玉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玉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玉林装修设计

玉林宣传栏直销

  • 公司:玉林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52:03
  • 所在地:玉林
  • 标题:玉林宣传栏直销
  • 来源: 玉林招商新闻 >玉林建筑装修 >玉林装修设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woGyQjbtl1玉林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是 玉林 具有代表性的玉林宣传栏直销企业(QQ:501195600),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玉林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可定制

  • 型号

    XCL







广告垃圾箱如何充分发挥作用

    广告垃圾箱如何充分发挥作用,广告垃圾箱基本的功能就是分类垃圾箱的作用,但是不同于普通广告垃圾箱的是这个广告垃圾箱上面有一个LED的灯箱,确实还是不错的,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广告垃圾箱的具体作用吧.

 


当人们将旧衣服投入多功能旧衣服回收箱后,重量传感器可以将感应的重量息发送给主控制电路,主控制电路根据投放前后的重量差,分析出人们投放的I日衣服的重量。同时,在显示装置上显示多功能旧衣服回收箱内旧衣服的总重量和人们投放的旧衣服的重量。而当重量传感器将感应的箱体内部旧衣服的重量息发送给主控制电路后,主控制电路还将判断重量息是否超过重量阈值,若超过重量阈值,则控制数据交互电路将箱体内旧衣服的重量发送给后台服务器,后台服务器通知相关的工作人员对箱体内的旧衣服进行及时清理。


指路牌灯箱的好处:
一、指路牌对地区和消费者的选择性强,指路牌一方面可以根据地区的特点选择广告形式,另一方面,指路牌可在经常城内活动的固定消费者提供反复的宣传,使其印象深刻。
二、指路有一定的强迫性质  可以较好地利用消费者外出途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易接受。
三、指路牌表现形式  表现形式丰富多彩,还可以起到美化市容的作用。
四、指路牌内容单纯  能避免其他内容及竞争广告的干扰。 户外媒体能够很好的树立和强化品牌广告,保持品牌一个良好的形象和市场份额,让目标受众能够感受到品牌的实力和人气。这种投放方式,特别是对名气不是很响的国内品牌来说,将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
人们说指路牌就像一个城市的名片,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现如今的指路牌不再是单一的独立指路牌,我们溶入了广告画面,LED显示屏,滚动画面等,使之更加醒目,更好的宣传社会知识.滚动广告画面可投放2-10幅的广告宣传画,滚动形式更加吸引人们视线,存储量大,更大的节约成本;LED显示屏可宣传公益息,天气预报,温度,交通息等,更加方便人们出行.

 


广告灯箱主要适用范围:

1、婚沙摄影、家庭装饰画。

2、室内外指示牌。

3、大型展览工程或活动展览展示。

4、商场、银行、宾馆、酒店、等墙面装饰宣传。

5、机场、地铁、车站、公交站台等广告媒体。

6、工艺礼品。

7、流动广告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