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玉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玉林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玉林工程、机械

玉林脱硫脱硝设备品牌

  • 公司:玉林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10000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7 21:31:54
  • 所在地:玉林
  • 标题:玉林脱硫脱硝设备品牌
  • 来源: 玉林求购信息 >玉林供应信息 >玉林工程、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yQHbRlDvN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玉林脱硫脱硝设备品牌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玉林脱硫脱硝设备品牌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57574945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玻璃钢、不锈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脱硫塔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脱硫吸收塔喷淋层的技术特性:
喷淋管的耐腐蚀性,管道内衬采用环氧乙烯基树脂能够抵御含硫含氟烟 气和液体的侵蚀。
玻璃钢喷淋管的耐热性,管道内衬树脂采用HDT为104℃和54℃的环氧乙烯基树脂,瞬时耐温可达220℃。  玻璃钢喷淋管的耐磨性,管道制作时加入耐磨填料,且内表面层和外表面层光滑粗糙率系数低,在固含量15%的液体中耐磨性能优异。 抗热震性,用环氧乙烯基树脂做成的玻璃钢具有良好的抗热震性,可以避免在温度200℃时热震条件下产生分层。缠绕成型。

脱硫吸收塔喷淋层连接方式
   喷淋管采用缠绕包覆连接或法兰连接,浆液管氧化空气管采用平端对接方式连接。
脱硫吸收塔喷淋层在FGD系统中的应用
   湿法脱硫吸收塔喷淋层 优化设计方案

玻璃钢具有轻质、高强、耐腐、耐热、抗震、价格低等显著特点,目前以大规模玻璃钢管道在FGD系统中的应用,如:玻璃钢喷淋管、浆液管、玻璃钢滤网、玻璃钢喷淋层等。
应用于--吸收塔塔体-浆液输送管路、喷淋装置--石灰溶解槽--集液器、除雾器--烟道、烟囱
烟气脱硫喷淋管产品性能:-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强度高--造价低。投资仅相当于高镍合金包覆衬里造价的58%。--重量轻。密度为钢制的1/3-1/4--耐高温。耐烟气温度高达230度。

 


①双回程高效脱硫的工艺原理:

  本工艺脱硫、脱硝采用的是气水混合工艺,气水和烟气高速冲击,烟气进入脱硫、脱硫塔是高速旋转进入的,由于采用了喷淋气水混合和烟气高速冲击的技术,使烟气与加的混合液体接触面积增大,从而提高了脱硫、脱硝的效率。当设备运行时,烟气以高速旋转进入脱硫、脱硝塔内,塔的喉口喷头喷水,此时烟气混合液在紊乱状态下产生强烈的碰撞,同时产生热力凝聚,使含尘颗粒凝聚成大颗粒的水滴,通过惯性作用,沉降在沉淀池内,经过净化的烟气夹着一部分水和被滴吸附的烟气,高速冲击塔底部的水面,激起大量的水花、水滴,再一次凝聚分离,再一次净化烟气。以上就是脱硫脱硝的全过程,经过处理后的烟气完全达到环保要求。

  ②双水解法脱硫、脱硝的工艺原理:

  碳酸氢铵溶于水发生双水解,其方程式为:

  NH4++HCO3-=CO2+NH3·H2O(可逆反应),双水解就是阴阳离子都发生水解,一个水解显酸性、另一个水解碱性,从而水解相互促进(可以用平衡移动原理来理解)吸热水成弱碱性,碳酸氢铵溶于水要发生双水解反应,氨水的电离度比碳酸氢根的要强,根据水解原理,那么水解后应该显碱性,就像碳酸钠显酸性一样,当弱酸的酸根与弱碱的阳离子同时存在于水溶液中时,生成水而使两种离子的水解平衡向水解方向移动,而互相促进水解,而水解完全。NH4HCO3=NH3+H2O+CO2吸热NH4HCO3=NH3+H2O+CO2(是双水解反应),是一个吸热的。NH5HCO3=(水解)NH3H2O=CO2(气体符号)发生双水解NH4++HCO3-=CO2+NH3·H2O(可逆反应)双水解就是阴阳离子都发生水解,一个水解显酸性另一个水解显碱性从而水解相互促进(可以用平衡移动原理来理解)吸热水应成弱碱性,碳酸氢铵溶于水要发生双水解放映,氨水的电离度比碳酸氢根的要强,根据水解原理,那么水解后应该显碱性,就像碳酸钠显酸性一样,当弱酸的酸根与弱碱的阳离子同时存在于水溶液中时,弱酸的酸根水解生成的氢氧根离子与弱碱的阳离子水解生成的氢离子反应生成水而使两种离子的水解平衡向水解方向移动而互相促进水解,而水解完全。NH4HCO3=NH3+H2O+CO2吸热NH4HCO3=NH3+H2O+CO2(是双水解反应),是一个吸热的。NH5HCO3=(水解)NH3H2O=CO2(气体符号)碱性脱硫(SO2HO2-HO2HO3)、氨气脱硝(6NO+4NH3=5N2+6H2O),这是脱硫、脱硝的全过程。


一体化污水泵站是利用设备将污水收集起来,然后呢,输送到与之相连的污水管网中,它的应用领域包括城镇雨水、污水的处理,收集,食品加工厂,化工厂等污水的排放,小区生活污水的排放等等,这些污水不能依靠自身的重力进行收集和处理。所以说需要一体化污水泵站进行收集输送。

一体化污水泵站的工艺呢,就是污水输送到设备中,通过高速旋转的双转轴粉碎性格栅机进行处理,将污水中的固体杂质粉碎成细小的颗粒,然后跟污水一起冲到泵站的底部排水口,这样的就避免了杂质沉积在泵站底部,堵塞设备,影响污水处理效率。

一体化污水泵站有很多突出的特点,首先它的密封性能是非常好的,设备的筒体一般都会采用玻璃钢、碳钢或者不锈钢三种材质中的一种,利用专业的焊接技术进行无缝焊接。所以密封性非常好,有效避免污水的渗漏。第二个就是它是高度集成的系统,一体化污水泵站是将多个处理污水的部件儿集合在筒体内,所以它具有高度集成化,空间安排有序,结构设计合理。第三个就是它的施工周期很短,一体化污水泵站在工厂内完成设备的生产运输,只需要将设备进行移动安装,用吊车将泵站放入土坑,即可完成基本的安装的设备,它的设备施工周期很短。第四个就是它具有实时的系统,一体化污水泵站是不需要人工进行实时的监测的,只需要在屏幕上进行实时的就可以了,不需要专业的人员。所以说一体化污水泵站实现了自动化控制系统。


该技术是国内外运用较成熟的技术。脱硫吸收剂采用NaOH及石灰粉在搅拌池中加水配制成浆液,由泵打入吸收塔与烟气进行充分化合反应而脱硫的工艺。 具有以下优点: (1)用NaOH脱硫,循环水基本上是NaOH的水溶液,在循环过程中对水泵、管道、设备均无腐蚀与堵塞现象,便于设备运行与保养 (2)吸收剂的再生和脱硫渣的沉淀发生在塔外,这样避免了塔内堵塞和磨损,提高了运行的可靠性,降低了操作费用;同时可以用高效的板式塔或填料塔代替空塔,使系统更紧凑,且可提高脱硫效率; (3)钠基吸收液吸收SO2速度快,故可用较小的液气比,达到较高的脱硫效率,一般在90%以上; 对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而言,可提高石灰的利用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