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玉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玉林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玉林电工、电气

玉林2吨炉冷却塔如何选型

  • 公司:玉林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全球价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59:14
  • 所在地:玉林
  • 标题:玉林2吨炉冷却塔如何选型
  • 来源: 玉林求购信息 >玉林供应信息 >玉林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玉林2吨炉冷却塔如何选型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XqhArKdU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航科技园2栋1206.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密闭封闭冷却塔

  • 外壳

    镀铝锌进口,不锈钢

  • 风机

    轴流式风机

  • 水泵

    南方泵、上海凯泉

  • 规格

    方形定制

  • 冷却器

    铜管、不锈钢管、波节管

  • 尺寸

    选型配套







加热与变形
  当加热大型工件时,存在残余应力或者加热不均匀,均可产生变形。残余应力主要来源于加工过程。当存在这些应力时,由于随着温度的升高,钢的屈服强度逐渐下降,即使加热很均匀,很轻的应力也会导致变形。
  一般,工件的外缘部位残余应力较高,当温度的上升从外部开始进行时,外缘部位变形较大,残余应力引起的变形包括弹性变形和塑性变形两种。
  加热时产生的热应力和想变应力都是导致变形的原因。加热速度越快、工件尺寸越大、截面变化越大,则加热变形越大。热应力取决于温度的不均匀分布程度和温度梯度,它们都是导致热膨胀发生差异的原因。如果热应力高于材料的高温屈服点,则引起塑性变形,这种塑性变形就表现为“变形”。
  相变应力主要源于相变的不等时性,即材料一部分发生相变,而其它部分还未发生相变时产生的。加热时材料的组织转变成奥氏体发生体积收缩时可出现塑性变形。如果材料的各部分同时发生相同的组织转变,则不产生应力。为此,缓慢加热可以适当降低加热变形,好采用预热。
  此外,由于加热中因自重而出现“塌陷”变形的情况非常多,加热温度越高,加热时间越长,“塌陷”现象越严重。

四-冷却与变形
  冷却不均时将产生热应力导致变形发生。因工件的外缘和内部存在冷却速度差异,该热应力是不可避免的,淬火情况下,热应力与组织应力叠加,变形更为复杂。加之组织的不均匀、脱碳等,还会导致相变点出现差异,相变的膨胀量也有所不同。
  总之,“变形”是相变应力和热应力共同所致,但并非全部应力都消耗在变形上,而是一部分作为残余应力存在于工件中,这种应力就是导致时效变形和时效裂纹的原因。

因冷却而导致的变形表现为以下几种形式:
1件急冷初期,急冷的一侧凹陷,然后转为凸起,结果快冷的一面凸起,这种情况属于热应力引起的变形大于相变引起的变形。
2由热应力所引起的变形是钢料趋于球形化(见图1),而由相变应力所引起的变形则使之趋于绕线轴状(见图2)。因此淬火冷却所致的变形表现为两者的结合(图3),按照淬火方式的不同,表现出不同的变形如图4所示。
3仅对内孔部分淬火时,内孔收缩。将整个环形工件加热整体淬火时,其外径总是增大,而内径则根据尺寸的不同时涨时缩,一般内径大时,内孔涨大,内径小时,内孔收缩。
五冷处理与变形


反应釜导热油电磁感应加热设备应用

电磁感应加热导热油炉是一种新型、安全、高效节能,比传统式电加热导热油炉升温快,温控精度高。感应加热主要元器件为进口IGBT,节能省电,比电阻加热节电20~30%左右。以导热油为热载体,通过热油泵使热载体循环,将热量传递给用热设备。电磁感应加热导热油炉系统由防爆电磁感应加热线圈、主控柜、隔离变压器柜以及内部循环水系统组成。用户只仅需接入三相电源、介质的进出口管道及一些电气接口即可使用。(也可在原导热油炉上进行开口改造)
导热油高频感应加热装置设备的相关参数如下:
型号:YFL-160
输入功率:160KW
输入电压:三相380V 50-60HZ
振荡频率:15-25KHZ  25-35KHZ
体积
160KW主控柜 650mm*480mm*1440mm
变压器柜 500mm*800mm*580mm

     电磁感应加热油炉,热量是由桶体整体发热传输的,以导热油为介质,利用循环泵,强制导热油进行液相循环,将热量传递给用一个或多种用热设备,经用热设备卸载后,重新通过循环泵,回到加热器,再吸收热量,传递给用热设备,如此周而复始,实现热量的连续传递,使被加热物体温度升高,达到加热的工艺要求。
   广泛应用 高温定型、亚克力板材加温、橡塑、烘干、印染、化工、胶合板生产、防水卷材生产、沥青加热、无纺布热轧机、玻璃钢热压机、模具、烘房、烘箱等需热行业.


圆轴外面超音频感应淬火、花键轴淬火、主轴淬火。光轴淬火成套设备以其加热均匀快、淬硬层均匀。且可根据图纸工艺需要对淬火过程及冷却过程进行数字控制,可连续扫描淬火、同时淬火、分段连续扫描淬火、分段同时淬火等特点,设备采用型材结构机身,运用成本低,重量轻,经济实用等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各个金属工件加工领域。广泛应用于花键轴、凸轮轴淬火、大直径齿轮淬火、钢管内孔淬火、引导轮淬火、刮板淬火等等现场,超音频感应淬火高频感应淬火机床设备包括
:1、超音频、高频淬火机一台(功率大小根据工件以及要求决定)
2、数控淬火机床,
3、量身定制感应器(三副)
4、配套闭式水冷系统
将工件装卡在淬火机床上,顶尖固定好需要热处理的轴零件,将需要的热处理工艺步骤以及数据录入数控系统。如起始加热位置、淬火开始结束电、喷水时间等设计后。这一批活便可以数据化一键控制加工了。感应器带喷水,这样可使工件加热到淬火温度后,可立即自动打开喷水电磁阀喷水,这样可保证淬硬层深度和淬火硬度。

河南塔铃150吨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河南塔铃新款方形逆流式冷却塔的技术参数

1、标准设计工况:干球温度31.5℃,湿球温度28℃,大气压力99400Pa,进水温度42℃,出水温度32℃;

2、选用塔铃加厚绿色斜梯形波方塔专用填料,热力性能优良、通风阻力小,使该类冷却塔达到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的设计目的;

3、采用铝合金宽叶风扇,大直径、大面积、低转速,使用该类冷却塔具有节能、低噪的显著特点;

4、塔铃方形逆流式超低噪声冷却塔于进出风口及淋雨区设置高效降噪装置,使同级别冷却塔有效降噪达5dB(A);

5、塔铃逆流式冷却塔可以进行多种形式的并联组合,更适合大水量的循环冷却水系统使用;

6、采用固定布水系统,选用白色尼龙塑料淋水喷头,布水均匀、使用寿命长,且配水压头低,有利于节省系统配水动力;

7、布水管上设置BO-160/45不对称收水器装置,收水效果极佳,使冷却塔的飘水损失降至0.01%以内;

8、塔体框架可选用国标唐钢、包角为304不锈钢型材制作,“304”框架可适用于循环水PH低至1.0以内的酸性环境下使用;

9、如循环水浊度长期高至50ppm以上,或含油污等杂质,则需视水质条件选用PVC网格填料或304不锈钢挂板点滴填,该填料适用循环水浊度可扩展至450ppm;

10、塔铃方形逆流式冷却塔结构稳固,塔顶设置检修平台,维护检修更为方便;

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